一般通过废人

哈?

不存在的胃部翻搅。

猛然炸开的声响是爆裂的窗户,层层叠叠甩下一地细碎的玻璃碎片,犹如被金属光芒割破切裂的彩色间隙,在海水沸腾咕噜上涨的深蓝色阴霾里溺死消沉。他的骨架轻盈细小,遮掩严实的披风被从爆开的缺口处狂涌而进的气流抬起尾角,暴露出的半透明触手仍旧流动着魔力的光泽。光源远离他,染透鲜红的边缘在一条丝线拉长,来自无限的远方切割他的身体,从腰椎,尾椎,头骨,肋骨,明亮的七彩色,随着缓慢的移动闪动着钻石般的棱角。光斑变换,他的趾骨踩着碎玻璃,脚底传来的确实硬铁的断裂声,湮没在狂啸的风声还有海浪里。

骷髅半阖上眼眶,他的身上的色彩在一片环境中沾染变换。由石头堆砌的高塔是培育爱情的温床,沙滩上廉价的白色贝壳是王国最珍贵的宝藏,火山口深处涌动的炙热熔岩为点缀天花板的亮光,沙漠铺满的辽阔沙粒是畅游的海,那都映射进视网膜模糊不清,上个场景的色块遗留与不断更新的景象重叠交杂,斑斓花眼。他低头依偎在幻境之中的那个影子,模糊不已却又仿佛能尝到真情实感,声音被无限重叠抹去了本意,与头骨相互触碰便算是落下一吻。他的手被空气托举,腰骨被光芒扶住,额头低着冰凉的雨水,在有些咸腥海风味的大漠里独自旋转。沉沦进冰凉的触碰里。

冰凉的,是人,或是同类,或是畸形的怪物,亦或者是神。

水母在只属于他自己私自爱意的幻境中融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