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废人

は?

【骨兄弟】万圣节

*万圣节贺,又写成了无差甚至没有cp向
*单纯的想写这对兄弟在准备工作时的唠嗑
*意味不明




“这里应该再往左一点!”

杉斯高举着那块白布,开始往上面泼洒涂抹红色的万圣特定惊吓用仿造血浆,动作迟缓却精准,即便如此却还让帕派瑞斯不得不唠叨。在他眼里临近暗幕之前的每一秒钟都不得浪费,刻不容缓。他现在的颅腔里盛满了恐怖电影里的情节——被巨大的银色月亮映射出枯槁树枝的阴影,冷冰的空气中环绕着狼人的长啸声,呼出的薄雾晃花了屏幕,然后远景拉长,拉长,扭曲成一片灰度极高的色块,有蝙蝠漆黑的影子在他眼眶之前一闪而过,帕派瑞斯低头才发现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用铅笔把图纸划的乱七八糟。

“这个也作废了。”他近乎残忍的宣布着,服装设计可真是个大麻烦。距离他自己所定下的时限只能让时钟的钟摆再摇动几百下,紧闭的窗帘已经被染上暗色,天边的那抹夕阳即将要被消除抹去。

“或许我们应该把它画上古堡。”杉斯抖抖手里的已经被画上红色的白色床单,“那种恐怖电影阴森森的场景,用大量的油漆消耗大量的资金,带着他出去一定能惊吓程度爆表,兄弟,我知道有一个形容词可以很恰当的来描述它。”

“好吧,好吧,你就一定想要我说出你的双关语,我想不会告诉你的!因为那简直充斥的是百分百漆惨!”

“也是暗夜之中漆势如虹的移动城堡。”

这场景着实是让帕派瑞斯想起来了曾经为了化装舞会的时候杉斯与他一同制作连夜赶制,也正是他身上的这身战斗服的由来。画了好几张大大小小的构思图所创造出来的,风格够味,与他气质相符,成功沿用变成了日常服装,并且复制出了好几套。

“所以杉斯!你的构思是什么,披着床单的骷髅怪物?”帕派瑞斯托着下颌骨思考,他只是微眯起眼窝就能传达出自己苦恼的情感,还有认真思考的意味充斥在里面,“虽然伟大的帕派瑞斯的朋友们告诉过我今夜可以尽情展示各种怪物形态,还有,那些长的惊奇的炫酷的融合怪们也开始外出!其中还有名字是很cool的符合天气的咒语,Trick or Treat!我在某本书籍上见过它。”

哦,那是怪物论坛里的探讨还有手机app的推送消息,“绝佳!在今夜怪物同类增加并可畅行,还会收到热情洋溢的人们的糖果!”普通版里还有几张融合怪们与他们家人的外出合影。地下世界里通过从人类世界流下的书籍也有怪物们纷纷效仿。

“heh,Trick or Treat是小孩子去做的事情。”杉斯把装满了糖果的用木条编制精细的篮筐塞到帕派瑞斯的手中,在手骨的拍击下传出来的是塑料包装的细微撞击声,“我相信帕派瑞斯会胜任这份工作的。”

“哇喔,派发充满着热情洋溢的糖果,或许也可以应该配上一些同样热情洋溢的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宠物石头的口粮也应更新换代!并且我想我们也不会冒充小孩子去念Trick or Treat的咒语。”

“因为我们不穿条纹衫。”杉斯冲他眨了眨眼窝,然后就是突兀闯入听觉系统的,是布料被高抛起在空气中浮动的声响,阴影缓慢的笼罩在他们的头顶,“今天晚上或许可以干些其他的什么事。”

“当然,我猜对了!”帕派瑞斯整个身体被盖在白色被泼上了点红色,以他头顶为最高顶点的白布一泻而下,创造出幅度的坡度,除了杉斯以外他也看不见别的什么东西,仅仅是高举着手臂就能让外界的看起来是张牙舞爪的被单幽灵。

“我们是披着被单的骷髅怪物。”

钟摆摇晃还有仅仅几下,有敲门声响起了。怪物们晃悠悠的去开门,其中还有零零散散糖果的塑料包装的撞击声。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