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废人

は?

【帕boss】胶着

*潜在cp向,OOC,注意避雷



触碰与自己相同但又不同的人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彼此互相对比,他们就是两个极端,或许还不到那种程度,是时空线破碎扭乱让这一切酿成如此结果,可这说不上是悲剧还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他反反复复放到命运的天平上彼此权衡对比——安逸的显得愚蠢的平静生活,友好相处与坦坦荡荡真诚待人,善良友善积极向上的怪物灵魂特质,懒惰劣性成疾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双关热爱的sans,还有一个活力十足纯粹到可笑的papyrus(但穿着品味不尽相同)总结为上等的令人享受的小丑演出?残暴世界的Papyrus并非一直坚信而是对此产生动摇。

别多想,什么用都没有。

总而言之,他是回不去了。伟大的皇家护卫队队长落得如此地步,被不同的au空间阻隔,同属同个次元却被不同宇宙的无形的墙壁隔绝于外。不好笑,一点都不有趣,所以导致他发怒的次数在这个和平很多的世界里完全没有减少。

尽管不能理解但他也不会去太过质疑,大部分困扰来源只不过是在解释完身份的时候收获了一个崇拜目光的主人。只是他忙着折腾回去的方法没空去回答对方的那些问题。虽然在回到原来世界这方面毫无头绪,他与皇室科学员交流过这件事,这例子从来都没有过,也就是说他是第一个,是出头鸟,子弹结结实实的打在他的身上,痛,痛的要死,不致命,掉入一片陌生的森林里,抛开身上的伤口,具体来讲还是外界给他的震撼更有冲击力。最后他也能只能习以为常,他的思想不想这么做,但他的身体已经习惯的如此之快,比如现在听到那由远到近的脚步声。

听听,听听,又来了——准备好了自己的谜题,探究精神与好奇心永远不会被消磨。不同的世界导致的走路方式都不太相同,那个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整个骨的距离与他贴近——

骨子里改不掉的警惕几乎令他瞬间跳起立马拉开几个身位的距离,他太过疲惫甚至都没有太去在意身后快速接近的脚步声,或者是已经习惯了所以放松了警惕,underfell的本能又把他拉了回来,这是坏毛病,得改。而对方不依不饶的把头骨贴上来,压低嗓音神情专注仿佛在讨论什么重大机密,即便是骷髅仿佛也有炙热的鼻息扫在他的颧骨之上。这让他忍不住往一边缩了缩。

“所以我想你可以给我讲述一下关于皇家护卫队的事,我想你的经历对于我来说肯定会有一定的帮助!”

“别想!”

主黑红色调的papyrus把脸扭到一边避开他炙热的目光,不知道在想什么。是那光芒太过无法直视,那边世界的一切可能都不会是对方想要听到的。于是他选择闭口不言,声线拔的有点尖锐的嗓音急吼吼的堵回papyrus接下来的话。

对他自己来说那是善意的提醒,大概,这次全都是算在对方那身战斗服品味的份儿上。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