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通过废人

は?

【羊猹】迟来的告白

*骰输
*极限一小时的垃圾



他从时间的这一头跨到时间的那一头,曾经尝试掰开情感一点一点揉碎了去缓慢的解析,虚无的空间里在这段有足够长了。他却不敢去想,Asriel已经失去了自己的灵魂了,空虚,寂寞,感受不到爱,谁也不在。没人认得他,尽管地下王国所有的子民都在思念他,没有人能听的到他说话,没有人能相信他的话,尽管他尝试着呼唤自己的父母,记忆中的玩伴,还有自己冰冷,已经感受不到任何爱的死去的灵魂。

chara,chara,chara。

他的茎叶开始颤抖,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这是一场坏掉的进度无法跳转回去的孤独游戏,只有一朵金色的小花穿梭在地底,啊,对,他是这个世界的王子,已经死去的王子,以为自己能举着傀儡线解放所有的不见天日的臣民,而最后的结局自己出演了一场凄美的故事。在这之后举国愤怒,事件起因是他的幼稚然后轻易地妥协。他开始后悔了,在她合上眼睛气息微弱的时候,在他抱着人类的遗体面对着尖锐的武器的时候。时间经不起消磨与挥霍,保存了那个跟随了怪物变迁,从旧家直到新家,横跨了整个王国的记忆,却不能让它永存。

这一切其实是多么的脆弱不堪。

chara,chara,chara。

别去想啦。

无论花去多少时间,我会让它成功的,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计划,解放怪物拯救地底,对吧?这一切都会成功的,我一直在想念着你啊。尽管,尽管你可能不认得我了。

但是……但是。

你在看着,你一直在看着,对吗?我知道,那个人类不是你,但是你在吧,一直陪伴在他的左右,有一句话我来不及说出口……我——

chara,chara,chara。

“chara……我后悔了。”

这些金色的美丽花朵是有多么的引人注目,藏匿在与世隔绝的另一个世界安然生长。而被呼唤着的人的遗体被埋下金色花朵下,她已腐烂成骸,大概那些芬芳的花儿根部纠缠缠绕在她残破的肋骨上,她的肉体成为腐烂的肥料,早在多年以前就失去呼吸失去心跳,失去体温,她不能开口说话,死人发不出声音,他们死守着这个秘密,回音花紧握在手心之中。Asriel在埋着她的小块土地之上叫着她的名字,她不说话,也不回应,紧闭双眼然后在深色的泥土里逐渐被湮没在时间长河里。

有光从山顶泄露下来,零零散散。Asriel独自一人留在这里等待,沉默无声,他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对方的名字,说不出话,如鲠在喉,这一切都在他快速消逝的情感里低声呢喃。

“我爱你。”

Asriel跪倒在花丛中,柔软的花瓣贴着他的绿色条纹衫。他沐浴着阳光回归花朵身份的瞬间在恍惚之中看到了一个透明的影子。那个人类弯下腰靠近他的花盘,嗓音轻的像是对着回音花一般的低语。

他重新与这些花朵成为同类,耷拉着叶子弯下身躯,等待着下一次故事的展开。

评论

热度(2)